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泰州学院二期工程破土动工

  日前,济川校区东北角上,铲车、挖掘机、大车穿梭不停,轰鸣声不绝于耳,济川校区二期工程正式破土动工。

此次开工的是建筑面积约4.3万㎡的3幢学生公寓,桩基工程可望于本月底完成,预计2019年暑期交付使用。新建学生公寓均为12层,一层为架空层,设有电梯上下;宿舍均为4人标准间,独立卫浴,上床下桌,有空调,总床位数为3188个。

据悉,二期工程包括两块预留用地,总建筑面积近13万㎡,其一为东北区域,面积约6万㎡,另一为西南区域,面积约7万㎡。规划建设学生公寓、学生食堂、人才服务中心、综合教学楼、艺术楼、科技创新中心等六个单体建筑(群),其平面规划和单体设计方案已经通过专家评审。

除了已动工的学生公寓外,其他后续建设分两年实施,学生食堂、综合教学楼、人才服务中心纳入2019年市重点城建项目,科技创新中心、艺术楼项目于2020年实施,确保2020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前交付使用,为泰州学院高水平通过评估工作创造条件。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基建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819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