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我校召开二期工程建设规划设计征求意见会

20181023日上午,我校召开二期工程建设规划设计征求意见会,分析二期工程地形地貌情况,介绍设计理念和整体布局、功能区划和单体设计考虑,听取各部门意见,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学校副校长张曙光出席会议。会议由基建办公室主任丁伟东主持。

张曙光副校长要求二期工程规划设计既要满足现状,又要着眼未来,总体规划遵循“兼容整合、文脉相连,书香满园、传承创新”的设计理念,将二期建筑与一期建筑有机勾连,体现“中国文化、泰州元素”的既有建筑风貌,加快规划设计,把济川校区建成现代一流校园。

参加会议的还有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经济与管理学院、音乐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充分了发表意见。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基建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819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