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2019年全省高校基建管理干部培训班在南京开班

 20191223-24日,为进一步规范基建管理流程和操作行为,提高高校基建工作管理水平,省基建学会在南京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全省高校基建管理干部培训班。我校基建办公室派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徐彤对与会人员作了“常在河边走,就是不湿脚”的廉政讲座;省住建厅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管理处副处长冯刚对“江苏省政府投资非盈利性工程项目集中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南京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正高级工程师林建国作了“工程质量风险与通病质量控制”的专题讲座;南京林业大学副教授吴曼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校园文化环境营造的相关内容。

 此次培训更加丰富了我室同志的基建管理知识,使今后的基建工作更加合法、合规的有序开展。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基建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819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