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我校举行二期工程平面规划与单体方案设计开标评标会

20181018日上午930,我校二期工程平面规划与单体方案设计开标会在实验楼B3401室举行,按规定完成开标程序后,下午200举行了专家评标会。

本次开标评标会由专业招标代理单位主持,泰州市公证处和我校监察处派员参加,学校基建办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应邀参加本次投标的单位有南京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并经专家组评审,最终确定了三家入围方案。目前,基建办正就入围方案广泛征求意见,报市相关决策机构审定,确定最终中标方案。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基建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819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