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我校组织召开新校区后勤服务对接会

 

    6月18日下午,我校在新校区综合办公楼2433会议室召开新校区后勤服务对接会。泰州学院张曙光副院长,高教园区规建中心徐宝海主任及相关工程管理人员,泰州学院新校区建设办、保卫处、后勤服务公司,高教园区后勤有限公司,施工总包单位、弱电、消防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张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对高教园区及各施工单位为新校区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对新校区的建设档次表示充分肯定。会议重点围绕新校区各楼宇水电、消防、电梯等设施的正常使用与维修保养,以及路灯、景观照明的分时段管理,楼宇空调分区域控制等进行了对接。会议明确要求, 2015年7月1日前,各施工单位、高教园区后勤有限公司与我校后勤公司相关人员要完成点对点、全覆盖的充分对接,并制定了对接明细表。
    徐主任要求各施工单位要不折不扣地做好对接工作,并明确了规建中心的监交人员。同时他要求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要尽快完成消防验收并交付使用。高教园区后勤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张院长最后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责任到人,按时保质成相关交接工作,确保我校新校区能够高效运行。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基建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819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