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蓝绍敏书记视察泰州学院新校区

 

    2014年9月5日上午9时,泰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到我校新校区视察,泰州学院党委书记李久生、高教园区管委会主任严晓明等陪同。

    泰州学院新校区占地800多亩,一期工程于2012年11日开工建设,目前已进入竣工验收扫尾阶段。新校区一期工程主要包括总建筑面积17.5万平方米的教学楼、实验实训楼、学术交流中心、综合办公楼、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等6幢教学用房,以及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的3幢一期学生公寓,整个校园规划设计由华南理工大学何镜堂院士领衔设计,充满现代元素和书香气息。

    蓝书记对新校区建设取得的成效感到非常满意,勉励高教园区再接再厉,创新思路继续做好二期工程的启动与建设,尽快完善新校区办学功能,为泰州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同时,他希望泰州学院开拓创新,为服务泰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人才支撑。

蓝绍敏书记视察泰州学院新校区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基建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819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