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校领导走访新校区建设工地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14年7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久生,院长温潘亚,副院长陈克军、邓友祥、王美林、张曙光等来到新校区建设工地,慰问了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工地现场,高教园区副主任包晓敏等详细介绍了目前校区建设的进度及相关情况,领导们又前往图书馆、综合办公楼、教学楼、学术交流中心等工地,实地察看施工现况, 对泰州学院新校区的规划、建设速度和施工管理等给与了充分肯定。
    今年本科新生入住、就读是新校区建设的硬任务,硬指标,校领导希望建设者们在新校区建设中保证质量、保证进度、保证安全的情况下,确保2014年9月泰州学院能正式入住新校区,并正常开展教学活动。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基建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819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