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泰州学院新校区工程进度(截止到2014.5.21)

 

实验实训楼
        房间吊顶已完成二至五层。一层完成80%的工作量,走道生态木吊顶已完成三分之二的工作量;内庭排水沟已砌筑完成,正在施工铺装基础;内装修各工种正在进行找补。
图书馆
        地面砖基本完成二、五、六、七层铺装;楼梯间粉刷正在进行找补;一至七层内墙腻子已基本完成,七层屋面保温层铺装完成及钢筋网片及屋面细石混凝土完成三分之二;外墙石材大部分完成;玻璃幕墙龙骨安装基本完成,正在安装玻璃;天窗钢架已进入施工;卫生间墙砖已基本完成。
大学生活动中心
        A、B、C区卫生间墙砖基本完成;内墙腻子已基本完成;C区天桥龙骨已安装完成,内墙粉刷正在找补;外墙水泥板已安装过半;铝板幕墙除圆弧部位、屋面顶部,其它铝板幕墙已基本完成;玻璃幕墙的龙骨全部安装完成,正在安装玻璃;A、C区屋面网架已进入制作阶段。内外部工作量仍然很大。
学生公寓
        墙体砌筑六至七层,二、三、四层准备内墙粉刷。
教学楼
        吊顶完成一半,开始门窗安装;内庭铺装开始。
行政办公楼
        室内地砖铺装,外幕墙完成90%。
学术交流中心
        内墙粉刷完成,开始地砖铺设、琴房隔断开始施工,幕墙完成75%。
景观湖
        东、北驳岸已全部完成,正在施工西侧驳岸;定桥的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滨水桥基础施工正在降水。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基建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819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