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泰州学院新校区工程进度(截止到2014.4.23)

 

实验实训楼
    楼内屋面防水、保温等分项工程已全部完成;吊顶工作展开;强、弱电桥架正在布线;内墙涂料正在施工中;木门、防火门框已开始安装;内庭景观的施工正在进行中。
图书馆
    主体优质结构验收结束、进入全面装饰施工阶段;内墙粉刷已完成;外立面幕墙龙骨基本安装完成,开始进行幕墙石材的施工;卫生间开始进行墙面砖的粘贴。
大学生活动中心
    内墙粉刷已全面完成;外墙板C型钢已基本安装完成, 外墙铝板幕墙龙骨基本安装完成,开始进行铝板的安装; 卫生间开始进行墙面砖的粘贴;A区的天桥与网架结构已经开始制作。
学生公寓
    三栋学生公寓楼已于4月22日主体全部封顶,正在实施墙体砌筑。
教学楼
    屋面防水、保温等分项工程已全部完成;强、弱电桥架正在布线;吊顶开始施工;内庭正在进行管网的施工。
行政办公楼
    粉刷已基本完成,正进入室内地面砖铺贴施工阶段; 外立面开始进行幕墙石材的施工。
学术交流中心
    主体结构验收结束,进入粉刷施工阶段;外立面幕墙石材的施工正在进行中。
室外工程
    中心景观区的施工已全面展开。
景观湖
    已完成约400米的驳岸毛石安装;定桥毛石基础已施工完成,正在浇筑钢筋混凝土基础;土方工程已完成50%的工程量开挖。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基建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819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