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基建办、审计处负责人到校史馆(组织生活馆)施工现场检查工作

2020930日上午,基建办主任丁伟东和审计处处长王彬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校史馆(组织生活馆)施工现场检查工作。

在施工现场,丁伟东和王彬仔细查看了室内装修等施工细节,询问工程进展,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在检查过程中,丁伟东对施工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关,履职尽责,狠抓责任落实;二是加强疫情防控,强化门禁及人员管理工作;三是坚持质量第一的施工理念,合理安排进度计划,确保按期完成好校史馆(组织生活馆)建设任务,为学校迎评工作增光添彩。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基建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819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