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泰州学院新校区工程进度(截止到2014.6.11)

 

实验实训楼
    内庭管道、排水沟安装砌筑完成,正在铺装内庭;内墙已完成两遍涂料,走道顶喷涂已全部完成;走道生态木吊顶正在安装。
图书馆
    已完成七层顶屋面所有项目,正在施工六层顶屋面保温板铺装;二、五层屋面及室外台阶的防水正在施工;楼梯间已进入铺装踏步、平台石材;外墙石材幕墙按原图纸已全部完成,现正在安装变更的石材幕墙龙骨;玻璃幕墙龙骨全部安装完成,现安装玻璃;三至七层楼面地面砖基本铺装完成;一至七层内墙瓷砖已基本完成;一至七层正在吊顶打吊筋,安装窗帘盒;内墙涂料已完成底漆两遍;七层天窗钢结构已完成。
大学生活动中心
    包砌管道墙体及粉刷;外墙水泥压力板内墙安装钢丝网、喷浆及粉刷;屋面已完成B区屋面所有项目,A、C区屋面防水已完成,正在施工A区屋面保温板铺装;A、C区屋面网架、钢结构正在安装;楼梯间已进入铺装踏步、平台石材;外墙铝板已基本安装完成;玻璃幕墙龙骨全部安装完成,正在安装玻璃;A、B、C区内墙砖已基本完成,正在铺装楼面地面砖;A、B、C区正在吊顶打吊筋,窗帘盒正在安装;内墙涂料已完成底漆两遍
学生公寓
    墙体砌筑已结束正在进行内、外墙粉刷,地面砖开始铺贴,外墙窗框开始安装。
教学楼
    矿棉板吊顶已基本完成,生态木吊顶完成90%,门窗已安装结束,内庭铺装完成50%。
行政办公楼
    室内地砖铺装完成90%,幕墙工程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室内吊顶施工。
学术交流中心
    室内地砖铺设完成75%、琴房隔断结构、幕墙已基本完成,室内吊顶的施工正在进行中。
室外景观
    地源热泵打井已完成;定桥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滨水桥已完成到桥面砼浇筑;驳岸已基本砌筑完成;室外景观铺装、管道安装已展开。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基建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3819号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